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123届广交会二期展会天津交易团成交1.22亿美元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7 17:28:32

新华丝路网天津4月27日电 (记者王宁) 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二期展会27日闭幕。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获悉,天津交易团当期实现成交1.22亿美元,较去年春季广交会同期增长2.52%;一至二期累计成交4.62亿美元,较去年春季广交会同期增长2.9%。

据了解,天津代表团二期参展企业87家,参展规模264个展位,面积2398平方米,涉及餐厨用具、日用陶瓷、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具、浴室用品、钟表眼镜、玩具、礼品及赠品、节日用品、工艺陶瓷、玻璃工艺品、纺织及藤铁工艺品、家居装饰、园林用品、铁石装饰、家具等17个展区。

近年来,天津交易团十分重视整体形象的打造与推介,一方面加强宣传推介力度,提升天津城市、天津企业和天津产品在广交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一方;另一方面,天津市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引导和鼓励参展企业提升品牌意识和形象意识,帮助企业申报品牌展位和特装展位,扶持、鼓励企业做大和弘扬出口品牌。

每届交易会之前,天津交易团都会对参展企业专门提出展位形象设计要求,交易会结束后,交易团还要对所有企业的展位形象进行评比,对展位装饰新、设计好、品牌突出的特装企业给予多种奖励,从而调动了众多参展企业弘扬品牌和塑造形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天津的对外整体形象也更加丰满、靓丽。

本届展会上,天津参展企业推出了众多最新产品。在国际市场久负盛名的天津“孔雀”牌搪瓷、“飞鱼”牌渔网线、“三角”牌餐具、“梅花”牌玻璃器皿、“TP”牌陶瓷,以及“枫叶”牌各类新型套装搪瓷刀具、“蜜蜂”牌人造花等自有名牌悉数亮相。同时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推出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专利新产品,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

顺应境外采购商对个性化产品的特殊需求,天津参展企业主动延伸产业链,按需定产,不断开发系列新品,尽可能激发国外采购商采买欲望,充分展现出天津企业的综合实力,天津出口商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明显提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

据介绍,广交会三期展会将于5月1日开幕,5月5日闭幕。

相关推荐
第125届广交会天津交易团累计成交5.9亿美元

从成交的主要产品看,机电类产品成交占总成交额的比重达37.8%,其中五金工具、新能源、机械设备和运输工具成交活跃。

第125届广交会开幕 天津交易团首日成交2500万美元

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局获悉,第125届广交会首日天津交易团实现成交近2500万美元。

第124届广交会天津交易团累计出口成交6.1亿美元

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11月4日在广州落下帷幕。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获悉,本届广交会天津交易团累计出口成交6.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