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韩国发布《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实施规则》部分修改征求意见稿

来源:食品伙伴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4-27 15:24:00

2018年4月19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第2018-156号公告,拟修改《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实施规则》的部分内容,主要内容如下:

1.规定了企业是否遵守优秀健康功能食品生产标准的调查、评估事项,对于违规企业制定了可随时进行评估。

2.明确规定了违反法律第18条、第23条至第25条时,可对专门零售业及健康功能食品生产业共同进行处罚。

3.细化了违反健康功能食品标准及规格的生产、销售商的行政处罚标准。

4.健康功能食品全部或部分委托加工时,关于委托事实的标识可暂缓规定,但全部委托时必需标示委托事实。

以上意见征集时间至2018年5月29日。

相关推荐
韩国医科大学教授拟集体请辞 政府拒就扩招计划让步

韩国保健福祉部副部长朴敏守17日指责医科大学教授准备集体辞职的行为是“胁迫”,重申政府不会就医科大学扩招方案让步。

韩国中小学生课外补习开支创新高

韩国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韩国中小学学生总人数虽然减少,但课外补习班开支却达27.1万亿韩元(约合206亿美元),同比增加4.5%,创历史新高。

不顾政府“通牒” 韩国大部分辞职医生拒绝返岗

2月29日是韩国医疗危机事件中辞职医生被勒令返岗的最后期限,然而大部分医生拒绝返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