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普京或将下令增加拨款10万亿卢布发展教育、医疗和基础设施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7 09:28:21

俄《生意人报》援引彭博社报道,俄总统普京将于5月7日(即第四个总统任期的就职典礼日)签署总统令,拟在未来6年内,增加预算拨款10万亿卢布,用于发展教育、医疗和基础设施。普京此举意在落实3月1日发布的2018年度国情咨文中的倡议,显著提高俄国民生活水平并保障经济发展。据消息人士称,上述拨款将通过部分减少其他预算科目以及增加税收来实现,其中包括缩减国防开支、增加4%销售税等。

相关推荐
深化医疗卫生合作——中国援圭亚那医疗队来到莱瑟姆为当地民众义诊

乔治敦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应圭亚那第9区医院和中华会馆的邀请,中国第19期援圭亚那医疗队来到距离首都乔治敦600公里外的边境城市莱瑟姆举行了两场义诊活动。

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文协举行座谈会

正在巴西进行访问的四川教育代表团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巴西文协)在巴西文协会馆举行座谈会,期望进一步促进中巴两国、四川省与里约州在教育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综述:博鳌亚洲论坛中外嘉宾共话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机遇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在深化基础设施“硬联通”和技术、标准、规则、运营等“软联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上,嘉宾们聚焦绿色、数字等领域的新机遇,围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