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哥伦比亚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位居拉美第10位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6 09:26:06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新公布的各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按照购买力平价计算),波多黎各、智利和巴拿马位居拉美国家前三位。哥伦比亚为14454.9美元,位居拉美第10位及全球第85位。

相关推荐
医学界人士探讨推动中医药走向拉美

首届拉丁美洲中医药大会暨第二届巴西中医药国际大会当地时间21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揭开序幕,来自中巴两国的卫生部门官员以及世界各地的中医药从业者济济一堂,探讨更好地推动中医药走向包括巴西在内的拉美国家,造福当地民众。

白俄罗斯前两个月国内生产总值增长4%

白俄罗斯国家统计委员会18日发布数据,前两个月白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较去年同期增长4%。

回升向好 稳健前行——中国经济年报备受世界关注

中国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数据显示,初步核算,2023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突破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主要预期目标圆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