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一季度越南出口畜牧产品低于预期

来源:越通社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4-25 16:05:18

尽管2018年第一季度已经结束,但越南畜牧业2017年底预测的展望未来仍未变成现实。畜牧业是今年前3个月增长率低于既定计划的唯一产业。由于猪肉价格较低,甚至很多地方纷纷减少养猪甚至停止养猪,因此目前养猪业未见起色。目前,如何将猪肉销往国外市场就是越南畜牧业十分期望的。这是红河三角区规模较大的畜牧养殖合作社。由于从2016年到现在的猪肉价格暴跌,该合作社减少养猪,甚至有的合作社还停止养猪。虽然还没得出正确的统计数据,但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畜牧局认定,猪群数量减少了,但猪肉供应量高于需求量。

行内专家认为,为了解决上述情况一定要想方设法将畜牧产品销往世界各国。尽管畜牧业人士与企业早就考虑到出口猪肉及其带来的机遇,但到现在这份工作仍在准备过程中。

相关推荐
京东方在越南兴建首个海外自主投建智慧工厂

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仪式4月18日在越南巴地-头顿省举行。

中国防城港市与越南广宁省共谋务实合作新篇章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委书记谭丕创4月16日率防城港市代表团拜会越共中央委员、广宁省委书记、广宁省人民议会主席阮春记并进行工作会谈。

2024年国际中文日暨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在河内举行

4月15日,2024年国际中文日暨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在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活动设置有毛笔书法、中国画、中国结等中国文化体验展台,近400名来自越南多所大学和中学的师生踊跃参与体验,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