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亚马逊推出国际货运功能 覆盖100多个国家

来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5 15:32:59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积极推动其电子商务服务的全球化进程,它此前新增了一项国际货运功能,覆盖了100多个国家。

亚马逊的核心业务仍然局限于美国、西欧、中东、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少数几个国家和地区,但是这项新功能至少可以让那些居住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人能够使用其移动应用程序来购物。

现在,切换到这种新的国际货运模式后,居住在亚马逊尚未提供本地业务地区的人也能看到那些能够运输到他们所在地区的商品。这款应用程序还可以计算额外的费用,比如运费、手续费和进口费用。

不幸地是,由于这并不是一个全面的国际发布,实际的产品选择和那些额外的费用尤其是进口税并没有什么变化。亚马逊只是让国际用户更清楚地看到它的商品,以前国际用户只能通过其他国家的亚马逊网站来搜索商品。

之前的体验乏善可陈,现在该服务可以显示出亚马逊可以运送到用户所在位置的所有商品。

也许这只是一个小细节,但也是一个重要的步骤,因为它让1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突然能够使用亚马逊的电商服务了,尽管可以购买的产品是有限的,而且价格还包括前面所说的额外费用。

在真正的亚马逊时尚板块,它没有确切地说这项国际服务覆盖了多少市场,但它确实声称它有4500万产品从美国销往全球。这项国际服务本身支持英语、西班牙语、简体中文、德语和巴西葡萄牙语等5种语言,并且可以用25种不同的货币支付。

此前,亚马逊还推出了其他一些全球推广计划,包括在200个国家推出其Prime Video流媒体视频服务,推出国际版Fire TV电视棒,在28个新市场推出其Echo智能音箱和Prime Music音乐服务。

国际客户仍然无法获得亚马逊Prime的大部分福利,比如免费视频和流媒体音乐服务,但是很明显,亚马逊正在努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服务且不需它在每一个国家发布其服务。这项国际服务甚至可以帮助它为未来的国际扩张找到高需求的市场。

希望亚马逊下一步能增加海外产品的数量和降低国际客户的购物成本。

亚马逊的出口和扩张副总裁萨米尔-库马尔(Samir Kumar)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一直在为客户进行创新,今天推出国际货运功能后,我们将让移动设备上的购物体验变得更好、更便利。客户们一直在要求我们提供一种简便易行的方法,只购买能够运送到他们手中的商品。”

相关推荐
亚马逊将于2024年在南非推出电商平台

据南非媒体17日报道,全球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宣布将于2024年在南非推出其电商平台。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计划招聘25万名员工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19日表示,计划在今年假日购物季招聘25万名物流员工,并将相关人员的平均时薪提高至20.50美元。

亚马逊2022年亏27亿美元 创历史最差成绩

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公司2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2022年全年净利润为负27亿美元,为历史最差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