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马厂商联合会会长:外资应创造商机与就业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5 09:08:40

《南洋商报》4月20日报道,马来西亚厂商联合会会长苏添来出席“2018大马厂商联合会供应链大会”时指出,任何外来投资都应创造两个成果,即商业机会与就业机会,因此东海岸铁路计划是正确的计划。 

他说,马来西亚属于贸易国家,因此各界应秉持正面思维,探讨如何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取得双赢的成果。当“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基础设施竣工后,国内制造业势必迎来大量的中国制造业投资,该会会员应设法把握有关商机。 

“我们也将与中国大使馆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在制造业供应链层面创造一个双赢的合作模式。”他指出,该会已向马贸工部、财政部建议,设立一个安全监督“一带一路”倡议下项目的中央监管单位,让国内企业有机会参与“一带一路”项目的供应链,以及良好追踪有关项目的进展。

相关推荐
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暨广西东兴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马来西亚举行 签约额34亿

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暨广西东兴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中马两国医药康养、医疗机构、国际贸易、汽车制造、食品加工、新能源等领域企业和机构代表参会,总签约额达34亿元人民币。

银河海外马来西亚品牌亮相

4月23日,中国银河证券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品牌发布会,银河海外马来西亚品牌正式亮相。

中马“两国双园”合作走向纵深

中马“两国双园”联合合作理事会第五次会议4月23日在广西钦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