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推介会在吉隆坡举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5 09:38:42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推介会在吉隆坡举行

图为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高级主任诺妮斯(中)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网发 王大玮 摄

由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和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联合主办的“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推介会23日在吉隆坡举行,吸引了当地数百名商会和企业代表出席。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局组织参加的规模最大的海外展会,每年都有大量的马来西亚企业报名参加,效果非常好。诺妮斯表示,今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马方将会一如既往的设立马来西亚馆,并积极组织当地知名企业参加,参会的企业涵盖了食品、健康、家具、旅游、教育、医疗和物流等多个领域,希望可以将马来西亚的特色产品更好的推向中国和东盟市场。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雁雁说,中国-东盟博览会自举办起就得到了马来西亚政府的大力支持,马来西亚的很多特色产品,如燕窝、咖啡和榴莲等都十分受各国消费者喜爱。她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将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让参会的各国企业多交流、多贸易,互惠共利,携手发展。

据介绍,“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马来西亚推介会将连续举办三场,除了吉隆坡外,还将于24日和25日在柔佛州和沙捞越州举行。 

相关推荐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在意举行

中国-意大利经贸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25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第七届进博会推介会在葡萄牙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25日下午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

中国东航昆明至吉隆坡国际客运航线开通首航

16日,由中国东方航空执飞的MU9629航班搭载着141名旅客从昆明起飞,于21:10顺利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东航昆明—吉隆坡航线顺利实现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