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儋州市举办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8-04-24 17:35:00

4月24日,海南省儋州市举行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开展仪式。此次开展的主题是“回顾三十年•共筑儋州梦”。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这是我们举办这次展览的初衷和目的。”在开展仪式上,儋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温龙致辞。他说,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悉心指导结果,是儋州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团结带领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四面八方倾力支持、广泛参与的结果,是儋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奋勇拼搏的结果。成就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着力巩固扩大。

 

据悉,本次展览内容主要分为“党的领导”、“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等五大版块,重点选取和展示儋州市部分摄影家拍摄的关于全市30年来发展成就的重要影像。(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椰网  作者:郑邦京)

 

责任编辑: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