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一带一路”办公室综合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北京大学“一带一路”书院启动仪式并致辞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4 14:56:01

“一带一路”办公室综合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北京大学“一带一路”书院启动仪式并致辞

前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西部开发司司长赵艾应邀出席北京大学在建校12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带一路”书院启动仪式并致辞。在致辞中,赵艾同志介绍了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主要精神和五年来取得的重要进展及显著成效。强调针对近期美西方对“一带一路”建设的噪音杂音和负面舆论,要加强正面发声,理直气壮地予以反击。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光华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北大师生等共300余人参会。

相关推荐
中肯人士期待两国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肯尼亚来华留学生‘一带一路’研讨会”24日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与会人士积极评价中肯共建“一带一路”成果,期待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造福更多非洲国家和人民。

国泰航空立足大湾区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新航点

2023年,国泰航空净利润为97.89亿港元,连续三年亏损后首次扭亏为盈。紧紧抓住"植根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国泰集团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着力成为大湾区国际出行首选航司,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新航点。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