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保加利亚Brother食品公司将投资1200万列弗建造物流基地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4 09:35:12

据保《资本》网4月22日报道,保加利亚食品公司Brothers Commerce将在保加利亚中部的旧扎戈拉投资1200万列弗(约4800万人民币)建设一个新的物流基地,该基地面积约为15,000平方米。

该公司新的物流基地将有一个商业区、仓库、办公区以及一个展览区。还将设立一所专门的学校为该公司经营的机构培训厨师。投资者表示:“这笔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在保加利亚以外拓展业务。保加利亚兄弟公司看到了对外出口香肠和罐头食品的机会。

“兄弟商业”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肉类、鱼类、乳制品、冷冻和罐装蔬菜、包装食品、香料的批发和零售。 该公司拥有16,000种产品及超过9000名合作伙伴。它在Stara Zagora和索非亚拥有2个仓库,它还拥有Kres品牌的杂货店。

Stara Zagora公司主要从保加利亚公司供应肉类和产品,但也与国际合作伙伴合作,其中包括欧洲最大的猪肉出口商Carniquest。去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向客户销售希腊鲑鱼,鲤鱼,鲶鱼,进口鲈鱼以及挪威鲑鱼。该公司还经营乳制品。   

相关推荐
开年经济成绩单“出炉”,传递出哪些信号?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我国经济运行延续回升向好态势,起步平稳。消费、投资、出口、生产等经济数据表现亮眼。

多家大型跨国公司宣布加码墨西哥市场

近日,亚马逊、沃尔玛等大型跨国公司宣布,2024年将加大投资墨西哥市场。

外交部:欢迎各国工商界继续加强对华合作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4日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各国外资企业持续看好中国市场发展机遇,加码“投资中国”,中国欢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工商界继续加强对华合作,共享中国发展的机遇和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