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印尼政府确定222项战略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3 15:18:01

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Darmin Nasution)声称,经过佐科总统主持的局部内阁会议之后,工作内阁政府列定了222项重要工程成为国家战略建设项目,另外再加上3项建设纲领。

达尔敏在雅加达总统办事处出席佐科总统主持的有关国家战略建设项目的局部内阁会议之后说:“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和2017年度的各项重要建设工程,也列定了222项国家战略建设项目和3项战略建设纲领,全部的价值共约4100万亿盾。”

印尼政府在去年列定了245项国家战略建设项目,但直至今年初已完成了其中的10项战略建设项目,政府也把14项工程排出战略建设项目系列之外,剩下221个项目之后,政府再加上1个建设项目,因此政府当前仍有222个战略建设项目,以及原先已有的3项战略建设纲领。

在上述222项战略建设项目和3项战略建设纲领之中,69个项目是公路建设工程,51项水坝工程,29项经济特区和战略工业区之类的工程,16项铁路工程,11项能源生产工程,10项港口工程,8项卫生和净水供应工程,6项机场工程,6项水利灌溉工程。

另有6项冶炼厂工程,4项科技建设工程,3项民房建设工程,1项海事农业工程,1项海岸堤坝工程,1项教育工程,1项飞机研制纲领,1项经济均衡发展纲领,1项电气化建设纲领。达尔敏说:“222项战略建设项目和3项战略建设纲领所需要的投资金共约4100万亿盾。”

相关推荐
印尼政府提高税务津贴吸引投资家

印尼税务总署长苏尔约日前在雅加达同国会第十一委员会开会时表示,为支持电动汽车工业的发展,政府准备了一系列激励措施,比方说调整税率和免税期优惠等措施,而且若电动汽车投资额能达5万亿盾,政府将提供长达10年的免税期优惠。

印尼政府拍卖8组国家债券

印尼政府3月16日通过财政部以拍卖的方式出售8个系列的国家债券,获得市场的热烈欢迎,收 到 的 订 购 价 值 共 约40.08万亿盾,然而财政部仅吸收其中的7.14%或约达18.9万亿盾,但这项融资价值已远远超出预定的11.1万亿盾最高指标。

印尼政府出台政策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印尼政府出台了2020年《创造就业综合法》的一系列配套法令,其中一些法令旨在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