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联酋:投资法不晚于今年四季度出台

来源:海湾商业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4-23 15:57:41

阿联酋《海湾商业》近日报道,阿联酋经济部长曼苏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联酋新投资法的最终草案已提交至阿联酋内阁审批,预计将不晚于2018年第四季度。新投资法将放宽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等特定行业的外资比例限制,允许外资100%控股。预计新法案的出台将推动外资流入量增长15%。

相关推荐
阿联酋将出任第21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2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邀合作伙伴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这是海湾国家首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东博会“朋友圈”再次扩容。

美国3月非制造业PMI环比下降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1.2点至51.4点,为连续两个月走低,显示美国服务业增长持续放缓。

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创2023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环比增加18.4万人,涨幅较2月有所扩大,实现2023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