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青海180个农家土火锅“排长龙”供游客品尝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4-23 09:50:16

青海180个农家土火锅“排长龙”供游客品尝2

青海180个农家土火锅“排长龙”供游客品尝3

图为此次活动上制作“火锅王”,吸引游客争相拍照。

4月21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2018“绿色·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届草莓蔬菜采摘节上,由25家农家院制作的180多个农家土火锅排起“长龙”,供游客免费品尝。其中一个可装20多斤食材的“火锅王”最引人注目。

 

相关推荐
洋洋大观 | 达莎西游记:藏文化大放光彩

清明已过,暖意融融的青海即将迎来旅游旺季。流光溢彩的银铜器和首饰、华丽精美的各式藏毯……在这里的农牧区村庄里和城市工厂间,流传千百年的传统藏文化产品源源产出,踏上“一带一路”。

央秀白玛说青海丨走近热水墓群 探寻丝路繁荣盛景

穿越千年风雨,丝路盛景犹在眼前。

热水墓群实证丝路盛景

在热水考古工作者的努力下,丝绸之路青海道从北朝至隋唐时期的繁荣盛景不只局限于文献记载。大量带有浓郁西亚萨珊波斯和中亚粟特等民族风格的精美遗物成为文物实证,勾勒出色彩斑斓的古道影像,成为丝绸之路多民族文化交流互鉴、和合共生的历史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