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巴新首都推介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3 09:58:37

2018年4月19日,驻布亚新几内亚使馆经商参处联合巴新投资促进局,在巴新首都莫尔斯比港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巴新工商界10余家企业和政府机构代表共20多人与会。驻巴新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林林参赞进行了推介演讲并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巴新首都

图为刘林林参赞向巴新工商界推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刘林林参赞全面介绍了中国主办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背景、意义和相关筹备情况,重点介绍了博览会的内容、特点以及将为巴新企业带来的现实商机。刘指出,巴新政府高度重视利用博览会向中国和世界各国的消费者宣传巴新,加强与中国的经济贸易关系。外交贸易部部长帕托将率领巴新政府和经贸代表团参与博览会。新几内亚航空公司即将开通莫尔斯比港至上海的直航航线,将进一步解决两国互联互通问题。

刘强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中巴新两国在自然禀赋、经济发展阶段和产业结构等方面高度互补,两国贸易合作潜力巨大,有待开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为巴新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重要的商机。希望巴新企业踊跃参与,争做两国经贸合作的参与者、促进者和引领者。

与会代表反应热烈,提问积极踊跃,数家企业当场表示参展兴趣。推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
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暨广西东兴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马来西亚举行 签约额34亿

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暨广西东兴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中马两国医药康养、医疗机构、国际贸易、汽车制造、食品加工、新能源等领域企业和机构代表参会,总签约额达34亿元人民币。

闽物之美——德化美食美器推介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芳菲四月,情满京城。4月21日,由德化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北京福建会客厅· 闽物之美——德化美食美器推介活动在北京福建大厦隆重开幕。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在意举行

中国-意大利经贸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25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出席活动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