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哥斯达黎加总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拉美至关重要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4-23 09:30:32

新华社圣何塞4月23日电(记者苏佳维)哥斯达黎加总统索利斯20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拉美的未来至关重要,是世界各国全球化合作道路上再启新征程的绝佳机遇。 

“对于我们这些笃信自由贸易应继续向前发展的国家而言,像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样的大型展会是我们实现愿望的框架平台。”索利斯说。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哥斯达黎加已确认参加博览会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 

索利斯表示,希望哥斯达黎加产品和国家品牌能在这个博览会上得到大力推介。“参展将使哥斯达黎加产品登陆中国市场的方式产生重大变化,中国市场将为哥斯达黎加未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他说。

相关推荐
特稿|“我的心被中国占满了”——尼加拉瓜记者团在华“初体验”

谈起中国“初体验”,尼加拉瓜记者表示,中国发达、友好且多姿多彩,他们将把亲眼见到的中国展现给尼加拉瓜民众。

江苏首条直飞拉美地区全货运航线开通

4月16日5时42分,一架来自墨西哥的A330全货机,满载54.6吨跨境电商相关货物,从江苏无锡的硕放机场起飞前往墨西哥城,这标志着江苏首条直飞拉丁美洲的全货运航线顺利开通。

中国品牌在巴西推出拉美超大尺寸智屏电视

当地时间2日下午,TCL拉美营销本部在巴西圣保罗举办了首届区域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业务布局以及最新的超大尺寸QD-MiniLED智屏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