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签署总统令,任命新一届政府成员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3 09:25:00

据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办公厅4月20日发布消息,吉总统索隆拜·热恩别科夫签署了任命新一届政府成员的总统令。

任命由吉社会民主党提名的阿贝尔加济耶夫·穆哈梅德卡雷担任政府总理一职(原为总统办公厅主任)。第一副总理博隆诺夫·库巴特别克、副总理拉扎科夫·热尼什、副总理阿斯卡洛夫·扎米尔别克、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阿尔腾纳依等四位副总理。

政府办公厅主任由穆卡姆别托夫·穆拉特·卡尔泰别科维奇担任

外交部部长阿布德尔达耶夫·埃尔兰·别科绍维奇(留任)

内务部部长朱努沙利耶夫·卡什卡尔·阿斯塔卡诺维奇

司法部部长阿布德尔达耶娃·阿伊努尔·努拉利耶夫娜

财政部部长卡瑟马利耶夫·阿德尔别克·阿列绍维奇(留任)

经济部部长潘克拉托夫·奥列格·米哈伊洛维奇

农业部部长马拉舍夫·努尔别克·穆尔帕济勒扎诺维奇

道路和交通部部长卡利洛夫·扎姆希特别克·卡利洛维奇(留任)

紧急状态部部长米尔扎哈梅多夫·努尔波洛特·萨比勒扎诺维奇

教育和科学部部长库达依别尔济耶娃·古丽米拉·卡里莫夫娜

卫生部部长乔尔蓬巴耶夫·科斯莫斯别克·萨利耶维奇

文化、信息和旅游部部长朱马古洛夫·苏尔丹别克(留任)

劳动和社会发展部部长伊萨库诺娃·塔阿莱库尔·巴扎尔库洛芙娜(留任)

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卡德尔库洛夫·伊德利斯·阿纳尔巴耶维奇

国家国防事务委员会主席捷尔季科巴耶夫·埃尔利斯·热克舍诺维奇

国家工业、能源和矿产利用委员会主席雷斯库洛夫·乌兰别克·杜乌拉托维奇(留任)

国家信息技术和通信委员会主席沙尔舍姆比耶夫·巴克特·努尔扎诺维奇

相关推荐
普拉博沃正式当选印尼总统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及其竞选搭档、现任总统佐科的长子、梭罗市市长吉布兰以58.58%的得票率获胜,当选下一届正副总统。

匈牙利举行新总统就职典礼

匈牙利当选总统舒尤克·道马什就职典礼10日在布达佩斯总统府山多尔宫前举行。

中吉合资汽车总装厂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与中国驻吉大使杜德文2月28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共同出席中吉合资汽车总装厂项目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