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将入股哈萨克斯坦AllurGroup公司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23 08:53:28

国际文传电讯科斯塔奈4月20日讯,据哈萨克斯坦Allur Group公司发布消息,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CMC)旗下中国车辆进出口公司入股Allur Group的交易将于2018年6月完成。此举不仅为Allur Group公司解决融资问题,还能带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方法,将大大提高公司本地化水平和生产效率。2017年4月,双方签署CMC拟收购Allur Group公司51%股份的合作协议。目前,Allur Group公司旗下企业在哈境内组装生产双龙、标致、丰田、江淮、依维柯等多种型号的汽车。

相关推荐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中欧班列“枢纽对枢纽”高效运输体系建设加快推进 哈萨克斯坦西安码头项目正式投用

2月28日,在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视频连线见证下,随着最后一个集装箱吊装至中欧班列上,中哈双方合作共建的中欧班列哈萨克斯坦西安码头正式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