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泰两国签署澜湄合作专项基金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4-23 09:54:00

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和泰国商业部次长暖塔婉·沙坤达纳4月18日签署澜湄合作专项基金泰方首批项目合作协议,中方将资助泰方开展包括跨境经济特区联合发展、贸易和物流边境设施升级改造、澜湄商务论坛、次区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项目。

相关推荐
2024绿色科技展览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曼谷举办

2024绿色科技展览会新闻发布会近日在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路演厅举行,旨在推广2024绿色科技展览会,加强各国政府及企业、科研、高校、产业间的深度合作。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中国品牌闪耀日内瓦“钟表时刻”展

集合了全球52个知名独立制表品牌的2024“钟表时刻”展(TIME TO WATCHES 2024)10日至14日在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