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大风车转呀转 贺兰山岩画五彩斑斓

来源:宁夏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04-22 16:47:00

4月21日,2018中国·贺兰山国际风车艺术节在贺兰山岩画景区开幕,由30万只五彩风车组成的展区与游客们美丽邂逅。

2018中国·贺兰山国际风车艺术节从4月21日开始,持续到10月份结束。记者在现场看到,30万只各色风车在1万平方米范围内形成了“花”的海洋,拼出了唯美、浪漫、梦幻的图案,组成了风车花海、风车长廊、桃花公园、非遗传承体验四大产题展区,而5个大型荷兰风车更是引人注目,热气球风车、太阳花风车等是在宁夏首次展出。

微信图片_20180423095104

风车艺术节刚开幕,便吸引了数百名游客前来参观,他们不时穿梭于风车之间,欣赏形态各异的美丽风车,用手机留下这美好的时刻。

“太美了,让我一下子想起了童年时代和小伙伴们一起玩风车的日子。”带着孩子参观的张女士说:“孩子更是高兴得不愿意离开了。”

据悉,在风车艺术节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去贺兰山感受风筝与风车齐飞”、“风吹‘香’飘远”、“岩画之旅随行记”、“感恩母亲节·走进母亲”等10余项系列主题活动,确保贺兰山岩画景区月月有主题游活动。(记者 吴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