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123届广交会一期展会天津交易团成交3.4亿美元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9 14:49:54

新华丝路网天津4月19日电 (记者王宁) 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一期展会于4月19日结束。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获悉,天津市参展企业累计成交3.4亿美元,比去年春季广交会同期增长3%。

天津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天津代表团一期参展企业103家,参展规模250个展位。其中:品牌展位有36个、特装展位130个(含品牌展位)、标摊展位120个。涉及建筑材料、卫浴设备、化工产品、电子电气产品、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及信息产品、五金、工具、照明产品、大型机械、动力电力设备、通用机械、工程农机、新能源、自行车、汽车配件等16个展区。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和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尽管都主营焊接材料,都以“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市场为主打目标,但三家企业通过细分市场,结合自身所长,各自针对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私人定制服务,错位研制推出系列产品,有效形成了集群效应。

雷沃动力公司推出的新型动力发动机则专门针对北欧、中东、南亚、东南亚、非洲等“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燃气资源丰富的自然条件,设计研发出可用油、气作为燃料发电的发动机,并研发推出了与之配套使用的发电机组,产品品类更加丰富,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完整配套的动力发电机组。

升瑞集团大力研发科技含量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在原有颗粒、粉剂、液体、酱类及片剂包装机、称重充填机基础上,先后与德国、日本计算机程控企业开展核心操控模块及技术服务合作,推出了多款新型高科技程控包装机械。

天津匹克国际贸易公司推出的集产品应用场景于一体的大型沙盘所展示的项目,采用“光电互补”的方式,将光伏太阳能与柴油发电机组结合,实现能源的相互补充,节能降耗,减少排放污染,尤其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据悉,本届广交会二期展会将于4月23日-27日举办,参展商品包括日用消费品类、礼品类和家居装饰品类。

相关推荐
广交会:超200个国家和地区采购商赴会

截至4月24日17时,正在广州举行的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境外采购商线下到会172901人,来自全球214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21.6%。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第二期线下展览总面积51.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24658个,参展企业9820家,包括家庭用品、礼品及装饰品、建材及家具3个板块共15个展区。

聚焦高质量发展丨广交会观察:这么多电子产品火到海外,中国企业怎么做到的

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举行,这场被誉为“中国第一展”的盛会成为全球贸易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