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科威特最大旅游服务商推出全新服务项目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4-19 10:12:08

新华丝路网科威特城4月19日电(记者聂云鹏、王薇)科威特最大旅游服务提供商布达伊航空集团(BoodaiAviation Group)18日推出了新式旅游服务一体化项目“旅游市场”,该项目旨在向游客提供包括机票、酒店、租车、景点门票等一站式综合性旅游服务。

在当日举行的项目推介会及启动仪式上,布达伊航空集团总经理罗伯特·海耶克(Robert Hayek)介绍说,目前世界旅游业正经历根本性变化,游客需要更为便捷、优质和优惠的旅游出行服务,为此该集团推出了“旅游市场”服务项目,该项目涵盖旅游保险办理、机票和酒店预订、车船租赁、国际驾照办理、景点门票预售等一体化服务,游客可以通过该项目一次性解决出国旅游面临的繁琐手续。

新项目办公地点位于科威特最大综合性购物广场“大道购物中心”内,记者看到,整个办公场所占地数百平米,按机票、酒店、车船租赁、景点门票预售等划分为不同区域,游客可以在商场购物的同时,完成出国旅游出行的必备手续。

据介绍,目前机票订购区域已经有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航)、汉莎航空、土耳其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科威特半岛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等入驻。其中,国航办公区占据整个区域显著位置,墙上挂着红色中国结和长城、天坛等图画,浓郁的中国气息扑面而来。

据国航驻科威特销售经理扎法介绍,国航在科威特的业务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目前国航每天都有班机往返于北京和迪拜,从科威特出发的乘客可以在迪拜转机飞往中国。

 

相关推荐
列国鉴·科威特 | 记者观察:广交会,让科威特人爱上“中国制造”

早在1972年,就开始有科威特客商赴广州参加广交会。科威特人通过广交会了解“中国制造”,进而了解中国。近年来,“中国制造”在科威特的声誉越来越好,两国经贸往来在促进中科关系方面也发挥着越发重要的作用。

科威特举办中国文化美食节

集美食、健康、旅游和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中国文化美食节9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贾比尔文化中心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科威特民众欢迎。

中国展团亮相中东国际发明展览会

第14届中东国际发明展览会4日至7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