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诺华制药集团投资1亿瑞士法郎用于抗疟药的研发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9 14:41:15

瑞士晨报4月17日报道,瑞士制药集团诺华公司投资超过1亿美元(9500万瑞士法郎)用于疟疾治疗的研发,旨在未来五年内取得进展。

诺华公司在4月17日周二发表的公报中表示,诺华希望加强新一代疟疾治疗药物的研究能力,以解决目前使用的青蒿素和其他抗疟药物的抗药性。

诺华首席执行官万斯﹒纳拉希姆罕Vas Narasimhan援引公报表示:“过去20年来抗疟方面取得令人可喜进展的最大威胁是疟疾治疗的抗药性。”

诺华的投资包括扩大儿童抗疟药的研究,帮助世界卫生组织(WHO)实现到2030年将儿童疟疾死亡率减少90%的目标能力。

与此同时,诺华公司警告说,到2030年消灭疟疾的目标可能无法实现,专家们呼吁在疟疾预防和治疗的创新手段上进行更多的投资。”

相关推荐
中国企业希望在赤道几内亚油气领域投资

马拉博消息:据赤道几内亚政府官方网站报道,该国副总统曼格4月9日在首都马拉博会见江苏海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兴祥,后者表达了在赤几油气领域投资的期望。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访沙特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阿吉兰

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沙特阿拉伯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指出,中国日益完备的基础设施、充足的高素质人才和丰富的创新应用场景,为外商扩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方面的投资创造良好空间,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

中国—越南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在河内举行

中国—越南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29日上午在越南河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