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保加利亚参与欧洲航天局14个项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9 08:46:35

保《索非亚新闻》4月18日报道:保经济部部长卡拉尼科洛夫出席“基于空间技术的数字经济区域发展战略”研讨会,并指出欧洲必须继续它在空间技术和创新领域的领先优势,利用空间技术政策发展所提供的机遇,扩大其在世界市场的份额。

卡拉尼科洛夫部长指出,保正提高在空间技术领域的投资,积极挖掘中小企业在该领域发展潜力。目前,保已向欧洲航天局提交了34个项目计划,其中14个已通过评审。这14项目中,5个已开始实施。

相关推荐
西安高新区:丝路软件城高科智慧智造园首栋封顶

4月22日,西安高新区丝路软件城重点建设项目高科智慧智造园项目迎来首栋封顶。

中企投建乌兹别克斯坦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葛洲坝海投公司)投资建设的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州洛奇储能项目25日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乌兹别克斯坦首个开工的外商投资电网侧电化学储能项目成功落地实施。

中企建造水上高架助马新两国互联互通

蒙蒙细雨中,工地机器隆隆作响,连接马来西亚柔佛州与新加坡的跨国轻轨项目——柔新捷运系统(RTS)水上段高架的建设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