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IMF预测:印度2018年经济增长率为7.4%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9 08:46:18

综合《印度教徒报》和《经济时报》4月18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世界经济展望》(WEO)报告中预测,2018年印度经济增长率为7.4%,2019年将达到7.8%。近期,印度通过GST税改及鼓励私人投资等结构性改革措施破除了境内贸易障碍,改善了营商环境。但从中长期来看,印度还需要解决公共债务总量大、财政赤字占GDP比重过高、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等问题,并通过进一步改善国有银行治理水平,提高教育质量,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最终实现包容性增长。

相关推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

根据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将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0月份预计的3.8%下调至2.8%。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埃及与IMF达成协议将贷款金额增至80亿美元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埃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一项融资协议,将最初的30亿美元贷款增加至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