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资企业向尼首席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捐赠办公设备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8 08:43:36

尼日利亚《抨击报》4月16日报道,在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的主持下,包括中地海外建设集团尼日利亚有限公司、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葛洲坝尼日利亚有限公司、中国港湾尼日利亚有限公司和华为尼日利亚有限公司等六家中资公司向尼日利亚首席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办公室捐赠了包括电脑,打印机,投影仪和投影屏幕在内的办公设备。

总商会的一份声明指出,此次捐款体现了其为促进尼日利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承诺。声明援引商会主席叶水金先生的话说,商会的主要目标是使成员所生产的产品为尼日利亚人所享用,并为该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叶水金赞扬尼政府为在尼开展业务的中资企业提供了有利的投资环境,部分中国企业在尼深耕30余年,从中尼两国贸易中受益匪浅。在尼中资企业希望协助尼公司生产和加工农产品出口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其他国家。

尼首席贸易谈判代表奥萨奎称,两国间的贸易关系将使尼经济能够加速增长并为尼国民创造就业机会。

相关推荐
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举行

由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举办的中资企业招聘大会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

通讯|在西非土地上播种希望

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即将迎来水稻收割之际,在首都阿布贾近郊一个农场里,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技术专家李太龙头顶烈日在田间查看稻穗的长势。

记者手记|亚马孙雨林中有个“中国小城”

苏里南首都帕拉马里博,隐栖在亚马孙雨林深处。从机场到市中心,沿路除了郁郁葱葱的雨林,还能看见各种中文招牌的超市、酒楼。市里的中国元素更是随处可见,还能不时听见孩子们的普通话,让人恍惚是从南美雨林“穿越”到了国内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