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基础设施差造成匈牙利火车晚点成常态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7 09:15:53

据匈牙利在线门户网站index.hu2018年4月13日报道,去年匈牙利火车延误达到1800万分钟,相当于三年半时长。

按120,423趟列车计算,这意味着占11.55%的公共交通列车平均每15.2分钟发生一次延误。

Index.hu指出,根据匈牙利国家铁路公司(MÁV)使用的标准,延迟时间少于6分钟的列车没有计算在内,并且被认为是准时的,这意味着延迟时间可能超过了MÁV提供的时间。

布达佩斯-塞格德和布达佩斯-佩奇之间的列车延误率最高。40%的延误是由于基础设施故障造成的。

相关推荐
匈牙利:复活节巨型彩蛋

3月30日,人们在匈牙利南部城市佩奇街头参观复活节巨型彩蛋。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通讯:在匈牙利感受动力满满的中国新能源汽车

舍赖吉是蔚来能源欧洲工厂负责人。他告诉新华社记者,蔚来汽车不仅给欧洲带来了电动汽车,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先进的换电站技术。

综述:博鳌亚洲论坛中外嘉宾共话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机遇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在深化基础设施“硬联通”和技术、标准、规则、运营等“软联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上,嘉宾们聚焦绿色、数字等领域的新机遇,围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