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将访问美国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7 09:08:24

据尼日利亚通讯社4月16日报道,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周日发表声明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定于4月30日在白宫与到访的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举行会谈。声明表示,美国与尼日利亚关系深厚而强大,两国元首将重点讨论经济改革、打击恐怖主义、如何发挥尼作为地区民主领导的角色等议题。这是布哈里第二次与特朗普会面,此前布哈里曾于去年9月联合国大会期间参加由特朗普组织的部分非洲国家领导人午餐会。

相关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4月17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自2月底以来,美国经济略有增长,物价保持温和涨势。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或更长时间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16日表示,美国通胀率尚未回到美联储设定的目标水平。

通讯|在西非土地上播种希望

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即将迎来水稻收割之际,在首都阿布贾近郊一个农场里,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技术专家李太龙头顶烈日在田间查看稻穗的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