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一季度对“一带一路”沿线投资合作稳步推进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7 09:05:23

4月16日,商务部发布2018年一季度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数据。2018年一季度,我国对外投资合作取得开门红。其中,中企对“一带一路”沿线的52个国家有新增投资,合计36.1亿美元,同比增长22.4%,占同期总额的14.2%,比1-2月占比上升1.4个百分点。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签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206.3亿美元,占同期总额的46.3%;完成营业额187.6亿美元,占同期总额的54.1%。

相关推荐
中肯人士期待两国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肯尼亚来华留学生‘一带一路’研讨会”24日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与会人士积极评价中肯共建“一带一路”成果,期待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造福更多非洲国家和人民。

国泰航空立足大湾区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新航点

2023年,国泰航空净利润为97.89亿港元,连续三年亏损后首次扭亏为盈。紧紧抓住"植根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国泰集团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着力成为大湾区国际出行首选航司,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新航点。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