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广交会天津交易团首日成交2450万美元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4-16 17:12:56

新华丝路网天津4月16日电(记者王宁)15日,第123届广交会一期展会在广州开展。据初步统计,开展首日天津交易团实现成交2450万美元,呈现良好的成交势头。

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获悉,天津代表团一期参展企业103家,参展规模250个展位,面积2186平方米。其中:品牌展位36个、特装展位130个(含品牌展位)、标摊展位120个。涉及建筑材料、卫浴设备、化工产品、电子电气产品、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及信息产品、五金、工具、照明产品、大型机械、动力电力设备、通用机械、工程农机、新能源、自行车、汽车配件等16个展区。

据了解,为积极开拓新的国际市场,天津市大中型参展企业精心准备,聘请专业展览公司制作特装,统一标识、统一名称、统一风格,着力突出品牌效应和企业形象;同时,大力调整产品结构,逐步淘汰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低的传统产品,推出国际市场适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高附加值新品,充分展示出企业的整体实力。

相关推荐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第二期线下展览总面积51.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24658个,参展企业9820家,包括家庭用品、礼品及装饰品、建材及家具3个板块共15个展区。

聚焦高质量发展丨广交会观察:这么多电子产品火到海外,中国企业怎么做到的

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举行,这场被誉为“中国第一展”的盛会成为全球贸易的焦点。

列国鉴·科威特 | 记者观察:广交会,让科威特人爱上“中国制造”

早在1972年,就开始有科威特客商赴广州参加广交会。科威特人通过广交会了解“中国制造”,进而了解中国。近年来,“中国制造”在科威特的声誉越来越好,两国经贸往来在促进中科关系方面也发挥着越发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