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品钛科技与大华银行合作开拓东南亚市场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4-16 17:27:22

新华丝路网新加坡4月16日电(记者李晓渝)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品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与大华银行有限公司16日联合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华钛科技私人有限公司。新公司将首先在印尼推出新一代智能信贷评估决策解决方案,并计划在两年内将业务拓展到其他东南亚国家市场。

华钛科技指定总裁陈建武(Dennis Tan)表示,该公司将提供端到端智能信贷评估决策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但可以帮助银行和金融企业更高效、更精准地进行信贷评估决策,以更好地服务客户,还能助力电子商务、电信、零售和旅游业的商业机构快速高效地打造包括消费分期、个人及企业贷款在内的金融产品,进而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据介绍,华钛科技推出的解决方案利用非传统、广泛、多维度的数据分析,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反欺诈算法等技术,可以在数秒内完成个人或企业信贷申请者的信用评估与决策。

品钛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魏伟表示,品钛科技是中国一家领先的独立金融服务赋能科技平台,有实力满足各类企业对智能零售金融服务的需求。他说,此次该公司与大华银行合作将有助于品钛科技在东南亚地区进一步推广智能金融解决方案,“这是品钛在东南亚市场战略的新阶段,也积极响应了中国政府关于‘一带一路’的倡议。”

大华银行是东南亚地区主要银行之一,在全球拥有超过500间分行及办事处。该行拥有华钛科技60%的股权。未来两年,大华银行对华钛科技的投入将达到1200万新元(约合人民币5744.88万元)。

大华银行区域数码银行与策略项目主管邱鼎和(Dennis Khoo)表示,华钛科技的新一代智能信贷评估决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该行向更多以往无法获得信贷服务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贷款,从而提升其自身的业务表现。他同时表示,期待其他企业能利用这一解决方案把握新的商业机遇,并进一步促进整个地区的金融普惠发展。

相关推荐
广西打造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 加速开拓东南亚市场

​2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柳州市政府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相关协议,将合力把柳州市打造成为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共同开拓东南亚市场。

本土化策略与品质保障助伊利开拓东南亚市场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加大对东南亚地区的产业投资,持续精耕东南亚市场,秉持“互利共赢”理念,注重本土化发展策略与品质保障,目前已在东南亚市场取得了明显效果。

全球连线|中国新能源汽车亮相G20峰会

近日,300辆由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生产的新能源车Air ev抵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G20峰会举办地,作为会议的官方用车为各国代表团和组委会提供日常通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