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加坡:新中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

来源: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4-16 15:49:28

新中两国同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拓展第三方市场,今后两国企业将有更多机会参与一带一路项目。近日,新加坡贸工部同中国国家发改委签署上述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新加坡贸工部、中国国家发改委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将联合组建工作小组,确认两国可共同开发的市场和领域。双方也将定期主办企业配对交流活动和论坛,加强新中企业的合作。此外,两国也将同商业和政策性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机构合作,支持两国企业在开拓第三方市场时的融资和项目策划需求。

相关推荐
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比2月份的0.2%跌幅扩大。电子产品和非电子产品出口都有所下滑。

新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指数全球行——新加坡站活动成功举办

15日,以数字化机遇与“航贸金”融合发展为主题的新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指数全球行——新加坡站活动在新加坡举行。

东吴中新资本获批新加坡交易所主板和凯利板保荐资格

新加坡交易所15日公布消息称,很高兴地欢迎东吴中新资本(亚洲)有限公司(SCCM)成为新的认证主板发行管理人和凯利板全面保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