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驻牙买加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6 09:56:50

4月12日,驻牙买加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中国港湾公司、酒泉钢铁集团、华为公司、中兴通讯等14家企业约20名代表参加。会议由经商参赞范江虹主持,田琦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务参赞杨文旭、经商处及领事处人员一同出席。

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就如何应对挑战、深耕当地市场谈了思考,提出了建议。

田琦介绍了牙买加政治经济形势,充分肯定中资企业为促进中牙务实合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对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企业全面了解我国国家发展战略及政策,高度关注牙买加国情,充分利用中资企业协会平台加强内部合作,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企业公关,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中资企业在牙发展,积极做好协助与服务,同中资企业一起深化中牙经贸合作,推动中牙共同发展的友好伙伴关系取得更大进展。

相关推荐
江苏省人大代表团与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座谈会

正在巴西访问的江苏省人大代表团21日与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座谈会,期望为促进江苏省与里约州以及中巴两国友好、深化双方经贸、文化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举行

由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举办的中资企业招聘大会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

记者手记|亚马孙雨林中有个“中国小城”

苏里南首都帕拉马里博,隐栖在亚马孙雨林深处。从机场到市中心,沿路除了郁郁葱葱的雨林,还能看见各种中文招牌的超市、酒楼。市里的中国元素更是随处可见,还能不时听见孩子们的普通话,让人恍惚是从南美雨林“穿越”到了国内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