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约旦贸易代表团推迟访问大马士革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6 08:52:04

据《约旦时报》报道,约旦工贸代表团原定于4月16日访问大马士革,因叙利亚局势被迫推迟。这是约旦工贸代表团五年来首次计划访问叙利亚,来自约旦的各行业代表原计划在大马士革讨论恢复两国合作、重新开放边境、以及发挥约旦企业在叙利亚重建进程中的作用。

2015,约旦因安全原因关闭了贾巴尔边境,而拉姆萨边境已经关闭超过五年。

相关推荐
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陶菲克告诉记者,中约双边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中国不仅是约旦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中方投资在支持约旦经济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专访|塞中友谊结出实实在在的硕果——访塞拉利昂信息与公民教育部长巴赫

“塞拉利昂与中国几十年来结下的深厚友谊已结出实实在在的硕果。”塞拉利昂信息与公民教育部长切尔诺·巴赫近日在塞首都弗里敦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这样说。

中国和约旦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谅解备忘录

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与约旦计划和国际合作大臣扎伊娜·图坎29日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约旦首都安曼签署中约两国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