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塔两国将签署战略伙伴关系协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6 08:56:04

乌兹别克斯坦“新闻”网14日消息,塔吉克斯坦议会下院议长祖胡罗夫近日表示,塔乌两国正在筹备战略伙伴关系协议文件,并将于塔总统拉赫蒙近期访乌期间签署。祖胡罗夫表示,得益于两国元首的定期会晤,近一年半以来塔乌合作不断深化。

相关推荐
中企投建乌兹别克斯坦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洛奇储能项目是中企在海外投资单体规模最大的电化学储能项目,也是中国能建首个海外储能投资项目。

江苏省人民医院团队在乌兹别克斯坦完成该国首例经口内镜下括约肌切开术

近日,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科团队在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瓦希多夫院士”外科专业科学实用医学中心(瓦希多夫中心)完成该国首例经口内镜下括约肌切开术。

中企助力乌兹别克斯坦奥林匹克城建设

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奥林匹克城项目是该国重要体育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