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截至3月底孟加拉国外汇储备达324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6 08:50:44

《独立报》4月13日报道,孟央行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外汇储备达324亿美元,可满足9个月进口。稳定的成衣出口和侨汇收入是近年来孟外汇储备保持稳定增长的主要因素。本财年前9个月,孟侨汇收入为107.61亿美元,同比增长17.04%。

相关推荐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升至32457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4月7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457亿美元,较2月末上升198亿美元,升幅为0.62%。

探访中企承包孟加拉国港口大体量疏浚工程

参观耙吸船,与中国工程师面对面交流,亲自体验驾驶舱施工第一视角……孟加拉国蒙格拉港中方承包的疏浚项目耙吸船日前迎来一批特殊客人——孟加拉国库尔纳当地学生和蒙格拉港务局职工等400余人。

中企助力孟加拉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

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安装完成,中国企业投资承建的孟加拉国首个集中式风电项目——科克斯巴扎尔风电场24日全面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