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张中闻 2018-04-13 17:30:06

xuanchuan1

4月13日,哈电集团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孙智勇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2018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智勇指出,2017年,集团公司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各项安排部署和公司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宣传舆论引导,为企业持续平稳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撑。

孙智勇强调,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本领,努力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电机公司、锅炉公司、汽轮机公司、国际公司等4家党组织分别就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总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党群各部门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直属党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分管同志及党群工作部门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