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埃及与葡萄牙将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挑战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4-13 09:25:55

新华社开罗4月13日电(记者李奕言 郑凯伦)埃及总统府发言人巴萨姆·拉迪12日发表声明说,埃及总统塞西当天在首都开罗会见到访的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双方就加强双边合作、共同应对挑战进行了商讨。

声明说,塞西在会谈中说,目前的地区和国际形势需要埃葡两国加强多领域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和非法移民等挑战。塞西还向德索萨介绍了埃及经济改革进展和在建大型项目的投资前景。

声明说,德索萨表示,葡萄牙愿与埃及在经贸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能源与环境、社会发展、医疗保障等领域展开合作。

相关推荐
中葡首次飞行100周年庆典在葡萄牙举办

中葡首次飞行100周年庆典活动2日在里斯本机场举行。

埃及泰达合作区迎来中企铸管项目

中国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日前在埃及总理府签署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扩展区土地购置协议,这标志着新兴铸管项目正式入驻该园区。

中国驻埃及使馆、埃及中国商会举办2024年斋月慈善活动

27日,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和埃及中国商会在埃及法尤姆省联合举办“中埃人民肩并肩”斋月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