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亚行预测未来两年哈经济将继续保持增长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3 08:41:27

哈电讯社阿拉木图4月11日讯,亚洲开发银行预测,得益于投资加速,2018年、2019年哈经济将分别保持3.2%和3.5%的增速,通胀率则分别降至6.8%和6.2%。

关于中亚地区整体经济情况,该行分析认为,随着国际市场原料价格回升,中亚地区2018年、2019年经济增速将分别达4%和4.2%,通胀率将分别保持在8.5%和7.9%的水平。

相关推荐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华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联合创新中心2月28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正式成立,哈总统托卡耶夫为联合创新中心揭幕并致辞。

哈萨克斯坦总统考察哈鲁班工坊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26日在东哈萨克斯坦州考察,视察了位于当地的哈萨克斯坦鲁班工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