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世界银行小幅调高南非今明两年经济增长率预测值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2 09:37:38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4月10日报道,世界银行本周二发布报告将南非2018年经济增长率预测值由此前的1.1%调高至1.4%,2019年经济增长率预测值调高至1.8%,但南非经济增速仍低于同水平新兴国家。

世界银行驻南非代表指出南非需进一步改善社会不平等并促进包容性增长,创造就业岗位、提升教育水平、实现区域融合是推进这一进程的关键。

相关推荐
世界银行提供60亿美元助埃及纾困

世界银行集团18日宣布,计划今后三年向埃及提供逾60亿美元援助,其中一半将用于支援政府项目,另一半用于私营领域,以期助埃及摆脱经济困局。

非洲能源大会看好中南能源合作前景

2024年非洲能源大会于7日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结束。不少与会人士表示,看好中国和南非能源合作前景。

南非财长:预计2023年南非经济增长率为0.6%

南非财政部长埃诺赫•戈东瓜纳21日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说,预计2023年南非经济增长率为0.6%,2024年至2026年年均增长率为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