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银行全面推出“中银全球智汇”国际汇款产品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4-11 17:16:05

新华丝路网乌鲁木齐4月10日电(朱伟延)百年中行,全球服务。中国银行始终致力于构建最好的全球金融服务网络,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具有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智能服务的中银全球智汇产品。产品自推出以来,解决了跨境汇款的难点和痛点,业务快速增长,中银全球智汇成功打造了综合智能化国际汇款产品品牌,开启中国银行跨境支付的智能化时代。

智者当先,汇达千里。在父母眼里,汇款是对子女浓浓的关爱,他们关心关爱到了哪里;在企业眼里,汇款是海外市场的商机,他们关心商机何时能把握。在中国银行,汇款是信誉,一经汇出,使命必达。中银智汇能办理包括集团海外机构、其他境外银行共计83家银行的跨境汇款,涵盖美元、加元、欧元、澳大利亚元等13种货币,更以到账快、通知快、收费透明带来三大创新体验。智者之选,汇集一身。中银全球智汇,以诸多优势,达大成所集,令客户对中国银行中银全球智汇产品的效率与服务赞不绝口。

中银智汇,共汇未来。中银智汇不仅可以在网点柜台办理,还全新推出智能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版的中银全球智汇服务,只需指尖轻轻一点,让您足不出户,汇达全球。

用实力打造品牌,用服务铸就经典。中国银行将秉承“创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理念,以中银智汇为先导,推进产品升级创新,持续巩固并加强中国银行在国际支付领域的领先优势。

中银智汇,汇达全球,开启智能汇款新时代。

相关推荐
中行新疆分行为参展进博会的疆内企业提供服务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副行长吴凯,资深客户经理、乌鲁木齐市分行行长朱耘带领服务小组参加进博会,为疆内参展企业搭建桥梁、提供服务。

中国银行首推绿色证券主题理财产品

本期中银策略——稳富产品积极响应实践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国家战略,大力支持绿色经济和金融

中国银行与意大利存贷款银行和意大利埃尼集团达成合作备忘

人民币熊猫债、联合融资、出口融资、直接股权投资等符合共同利益的领域展开多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