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拿马政府欲吸引中国游客 冀2018年游客数翻番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1 17:25:00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Juan Carlos Varela)近日指出,2018年前往巴拿马的中国游客数量将翻一番。

据报道,2017年巴拿马共接待了2.2万名中国游客。巴拿马政府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将前往巴拿马的中国游客数量翻一番,并且在明年让中国游客数量突破15万人。

“中国的旅游业发展非常迅速,每年有1.7亿名中国游客在全球各地旅游,但来到巴拿马的中国游客数量却只有2.2万人,我们希望今年到达巴拿马的中国游客数量能够达到5万人,还希望明年来到巴拿马的中国游客能突破15万大关。”胡安·卡洛斯·巴雷拉说道。

巴拿马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后,两国关系发展非常迅速。“科隆自由贸易区是西半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区之一,位于巴拿马北部加勒比海沿岸,中国也是科隆自由贸易区最大的商品供货商。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后,两国贸易关系发展迅速,游客交流也更加频繁。”胡安·卡洛斯·巴雷拉说道。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邮轮码头在巴拿马启用

26日,由中国港湾承建的阿马多尔邮轮码头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启用,巴拿马总统科尔蒂索等巴政府官员出席揭幕仪式。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董建国率团访问巴拿马

3月23日至26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董建国率团访问巴拿马,与巴拿马住房及土地管理部部长帕雷德斯举行双边会谈,就推动双方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火山脚下的“瑰丽夏天”——咖啡经济折射巴拿马农业精品化之路

2023年,在“巴拿马最佳”拍卖会上,一款来自巴鲁火山脚下的水洗瑰夏咖啡拍出每公斤超过1万美元的高价;产自巴拿马的精品咖啡总成交额超过108万美元,平均每公斤超过86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