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秘鲁贸易持续呈现积极态势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11 15:49:58

根据中央储备银行(BCR)的数据显示,秘鲁2月份贸易顺差4.16亿美元,保持自2016年7月以来的积极态势。1-2月份的贸易顺差累计10.77亿美元。2月份出口总额为35.75亿美元,同比增长0.2%。这主要得益于非传统产品销售额上涨(19.1%),其中农产品、化学品和冶金产品的表现较为突出。由于消费品、原料和资本货物采购量增加,2月份的进口总额达到了31.1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6%。

相关推荐
平衡·稳健·净增持——国家外汇局解读我国国际收支发展态势

初步统计,一季度,我国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已经超过600亿美元,处于历史同期较高水平,在此支撑下,一季度我国经常账户延续顺差格局。

津巴布韦贸促会:促进更多农产品出口中国

津巴布韦贸促会首席执行官阿兰· 马久罗4月1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津中贸易处于上升轨道,津巴布韦正在寻求扩大对中国的农产品出口。

李强同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境外采购商代表座谈

国务院总理李强4月17日下午在广州同参加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境外采购商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