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一汽解放销量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中重卡销售8.83万辆

来源:吉林日报 责任编辑:樊世才 2018-04-10 08:40:20

记者从一汽解放公司获悉,一季度解放公司中重卡总销量达到8.83万辆,同比去年一季度净增1.13万辆,增长14.7%,完成全年目标的33%。其中,3月销售中重卡3.2万辆,再次站上了月销售3万辆的台阶。

今年国内的中重卡市场相比去年有所回落,但一汽解放却依然保持了稳定的增长。一汽解放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得益于稳定的政策环境。去年新国标GB1589落地产生的拉动效应依然存在,同时,治限治超政策的力度空前,也为解放塑造了一个稳定的政策环境。

一汽解放在各大区域举办推介会效果明显,大单不断。仅3月,一汽解放2018款J6L4X2载货车杭州区域产品品鉴会收获订单229辆;解放新J6P6×4四季款安徽区域产品品鉴会现场成交1007辆;刚刚结束的长春市城市管理系统亿元环卫装备采购项目中,一汽解放洗扫车、高压清洗车、低压清洗车、路面养护车及吸污车等多款车型140余辆顺利交付。

此外,一季度一汽解放充分发挥强大的技术领先优势,适时推出针对各细分市场的各种款、各种版,发挥了解放的产品优势,满足了细分市场用户更多的需求,从而不断增加市场份额。(记者王丹)

相关推荐
一汽解放新能源基地在青岛投产

12月7日,一汽解放新能源基地在青岛正式建成揭牌并顺利投产。解放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汉杰介绍,新能源基地按照“工艺领先、智能制造”的规划思路,新建总装配线、内饰装配线、底盘整体喷漆线、整车检测线及其相关附属设施,具备静检、试车跑道、物流仓储、整车整备、制造信息化等功能,预计年产5万辆纯电动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