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长春新区打造服务外包产业2.0版

来源:长春日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09 17:29:38

日前,来自日本的一家知名公司找到位于长春新区的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寻求合作,期待应用他们的成熟技术,为日本的银行、保险、通信等领域提供高端离岸服务。

当前,长春新区正积极打造服务外包产业2.0版本,向依靠技术创新、承担主要研发流程外包的高技术和高利润模式转变。长春新区已经承接了众多国际服务外包业务,吸引一大批服务外包人才和企业入驻。从长春高新区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到吉林国际动漫产业园,从鸿达“一带一路”产业园到修正服务外包大厦,这里已拥有12个大型服务外包产业园区。

中软国际是我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龙头企业,也是北京中关村服务外包产业领军企业。去年11月,中软国际长春EEC项目正式入驻修正服务外包大厦。该项目着力打造软件服务外包产品及IT人才孵化,目前正为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核心合作伙伴输送软件、云计算及大数据行业紧缺人才,已累计培养人才超2700名,就业率超过90%。长春博立电子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张立华创办,该公司开发的软件已先后为美国英特尔、高通、谷歌、ARM等业界知名跨国公司提高高端软件、算法开发与技术服务。

相关推荐
四川内江大力发展服务外包产业

数据显示,内江现有初具规模的服务外包企业33家,去年完成业务总量8.9亿元,同比增长超20%。作为传统老工业基地,内江市正通过服务外包产业启动转型发展新引擎。

长春新区服务企业“走出去” 千台奔腾汽车将通过中欧班列(长春-汉堡)运抵俄罗斯

长春新区中欧班列为本地企业提供了高质、高效的国际运输服务,积极服务吉林省企业更好的“走出去”,加快推动国内自主品牌走向海外。

2020成绩单亮眼 “中国服务”逆流而上勇争先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却逆势上扬,“中国服务”品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