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南非:储备银行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

来源:南非每日商报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4-09 17:19:19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报道,南非储备银行近日宣布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并称通胀前景和预期均有所改善,风险逐渐减退,特别是穆迪上周五维持南非主权信用评级的决定进一步坚定了储备银行降息的决心。本次降息是近5年来南储备银行做出的第二次降息决定,有关分析称考虑到南经济发展前景向好,储备银行在年底加息的预期开始上升。

相关推荐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突破7%

美国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一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突破7%,达到2023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

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举行

由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举办的中资企业招聘大会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

津巴布韦申请巴西开设人民币账户以便还贷

津巴布韦政府25日要求巴西指定该国的一家银行在中资银行开设人民币账户,以方便其偿还2015年向巴西的一笔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