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1-2月迪拜国际机场客流量1490万人次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4-09 11:23:36

《宣言报》4月7日报道,经过新航线和新市场的开发,迪拜国际机场(DXB)作为全球交通枢纽,继续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乘客。

2018年1-2月期间,迪拜国际机场客流量1490万人次,与东欧国家间往来客运航班增长17.6%,南美国家乘客数量增长13.3%。其中,2月份航班起降量3.145万架次,每架航班平均搭载乘客228人,月度货运总量达19.15万吨。

2017年,迪拜国际机场转机乘客4600万人次,全年平均每小时客流量近万人。

相关推荐
梦想沙域:青年智慧在西亚——“知行计划”西亚支队海外实践纪实(一)

清华大学“知行计划”研究生骨干海外实践项目西亚支队于2024年2月15日至2024年2月23日先后前往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开展调研,学习合作硕果,见证丝路发展。

四川参加2024年迪拜“欢乐春节”大巡游活动

由驻阿联酋使馆、驻迪拜总领馆、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的2024年迪拜“欢乐春节”大巡游于2月3日在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下公园盛大启幕。

南昌西湖区:文商旅跨界融合,老街区近悦远来

1月30日,《新华每日电讯》发表题为《南昌西湖区:文商旅跨界融合 老街区近悦远来》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