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银基金揽获金牛奖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4-08 16:53:58

中银基金日前获得基金行业多个奖项。其中,中银基金旗下中银稳健添利债券型基金再次将金牛奖和明星基金奖收入囊中,中银基金凭借固定收益投资能力荣获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固定收益基金管理人”,中银中国和中银动态策略则获评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回报混合型基金”。

晨星数据显示,截至3月12日,中银稳健添利最近3年总回报率排名同类产品前7%,并荣获晨星3年五星评级。海通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中银稳健添利最近3年净值增长率达22.56%,在有数据的189只同类基金(含A/B/C份额)中位列第六,同时也获得海通五星评级。

除了每年常规评选外,今年还是中国基金业20周年,“中国基金业英华奖公募基金20年特别评选”于日前举办,嘉奖基金公司及产品中的“长跑健将”。中银基金荣获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固定收益基金管理人”,旗下两只混合基金获评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回报混合型基金”。

在中银基金“长跑型”产品中,晨星3月12日数据显示,中银中国和中银收益获评晨星10年五星评级。此外,中银基金旗下获晨星3年四星评级以上的基金有7只,获晨星5年四星评级以上的基金有4只。据了解,中银基金迄今已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晨星基金奖及英华奖等行业重量级评选中揽获约70项奖项。(朱伟延)

相关推荐
中国银行:加快金融科技创新 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

中国银行海外信息整合转型项目港澳批次投产,标志着中国银行历时6年、覆盖6大洲、50家海外机构的海外信息系统整合转型项目成功完成,为中行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完善、高效、多元的优质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联签署移动支付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银行卡发卡、收单、跨境业务、产品创新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

全球同业第四:中行品牌排名劲升

中国银行全球银行品牌排名第4,较上年晋升1位;全球品牌排名第18,较上年晋升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