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东盟医疗保健中心南宁项目启动建设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唐云 2018-04-08 14:10:26

新华丝路网南宁4月8日电(记者何丰伦)来自广西医科大学的消息,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合作中心(广西)项目4月2日在南宁正式启动建设。 

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合作中心(广西)位于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项目于2010年启动申报、立项,预计在2020年建成。目标是为服务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全面提高广西医疗保健水平,并将充分利用广西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科研、医疗实力,推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康复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推荐
Vlog丨马来西亚留学生体验广西“三月三”

“最近我的朋友圈里,除了唱山歌、长桌宴,还有竹竿舞。”广西“三月三”期间,马来西亚留学生刘忻妤在南宁市柳沙体育公园里体验了竹竿舞,还观看了一场国际传统舞龙邀请赛,亲身感受到中国的佳节气氛。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百姓受益 广西举办“三月三”购房嘉年华活动

4月11日上午,2024年“三月三”购房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阿联酋将出任第21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2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邀合作伙伴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这是海湾国家首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东博会“朋友圈”再次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