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基斯坦:经济增速预计将达到5.7%

来源:新闻报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4-04 15:24:53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近日报道,巴基斯坦财政部经济顾问伊贾兹近日向媒体透露,财政部将于提出下财年财政预算案的前一天(4月26日)公布本财年经济调查报告。他预计本财年经济增速将达到5.7%。

报道称,巴基斯坦政府自1960-1961财年开始推行经济调查报告制度,点评财年内各大经济指标表现。伊贾兹介绍,本次调查报告将增加巴基斯坦因参与反恐活动所付出的经济代价,官方预计这一数字将在1231.3亿美元左右;同时,报告还将提出最新统计的国家贫困数字,预计贫困数字将呈下降趋势,伊贾兹称这些新内容将成为报告的亮点。

相关推荐
田园里的异国情怀:巴基斯坦同学的实验报告

2022年,巴基斯坦留学生夫拉兹·阿里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毕业后,他计划回国,把在中国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为巴基斯坦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外交部:中国将继续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强劲动力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9日表示,中国将继续以自身的稳定发展,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强劲动力、为全球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乌克兰2023年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3%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28日在官网发布报告称,2023年,乌克兰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为6.54万亿格里夫纳(约合1667亿美元),增长5.3%